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鲜活的感恩事例 (原 创)  

2008-12-25 10:02:21|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起,我的必修课——早读。忽然,眼前被一则报道吸引住了。带着好奇心读完了全文。读后,简直让我产生几分疑虑,而细想,却在情理之中。

  有一家子,父亲病重,需大量用血,众兄妹争着输血。

  血型一化验,面对化验单众兄妹顿时全傻了:怎么会这样呢,居然没有一个人的血型与父亲相匹配,更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家中仨兄妹的血型也不相同。

  众兄妹回想起都用过父亲的血,大家简直难以确信为什么父亲能给我们输血,而自己却不能给父亲输血呢?

  于是,结果依然,兄妹仨更犯疑虑:难道兄妹仨都不是父亲亲生的,但也不可能,父亲为啥能给我们输血呢!

  兄妹仨便想起曾经邻里的谣言,说母亲年轻时有外遇,但即便如此,有外遇也不可能兄妹仨都不是父亲亲生的!

  好奇心驱使兄妹仨定要把事情弄个水落石出。便变着法,想从母亲嘴里得到实情:他们兄妹仨是不是从路边捡来的或是领养的。谁知一向温柔的母亲第一次在子女面前发火:你们都想疯了吧!

  子女们都不肯罢休,当即去了医院做了亲子鉴定。

  DNA结果一出来,兄妹仨又傻了:父亲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旋即,带着疑问,兄妹仨在医院请教了医生。

  医生终于帮他们揭开了谜团:你们的父亲一定是“O”型血。“O”型血是万能血,可以向“A”型“B”型AB型输入,但相反A型B型AB型却不能输入O型血内。

  医生说:你们父亲的“O”型血,而你们兄妹仨确是各不相同的A型B型AB,唯一的可能就是你们的母亲必定是AB型。“O”型血是天生奉献型的血型。

  此话,看似平常,但其内涵却是多么高尚无私。这不就是一则鲜活的感恩事例吗?

  此事虽出现在兄妹仨身上,他们父亲给予子女只是奉献却从没索取。不!应该说,天底下父辈都是这样默默地奉献给子女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5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