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邮箱的分量(原 创)  

2008-10-22 15:57:33|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凡喜欢上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邮箱。我就有两个,一个QQ,另一个网易163。相信,一些朋友也会如此,有的恐怕还不止。但它的利用率究竟有多少?我由于8小时两点一线,无暇顾及这两个邮箱,因此,闲置的时间多。其他朋友情况如何?我不敢苟同。

        对于当今网络世界,不少老中青少纷纷参与其中。有的热衷于QQ聊天,有的偏向于博客,有的热情于上网冲浪。这样看来,发挥邮箱的作用微乎其微了,邮箱的利用率有%几,我没做具体统计。但有一点可肯定,就是没时间。

       其实,邮箱是很有利用价值的,如给亲友写信(我极力主张用传统的通信方式),一来,可让亲友以直觉从文字上体味到你的亲情,二来,可让亲友感觉到有种亲切感,毕竟有文字为证。

       今年,国庆节,平时对邮箱不在意的我, 节后发现,我的QQ邮箱有了邮件。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位在外地的朋友向我表示节日问候,并发来了他的图片。顿时,让我惊喜万分,同时,我感到十分内疚与不安,心中很是惭愧!为什么我就没想到用邮箱向好友致节日问好呢?当时,脸上一阵白一阵红。

       网络邮箱是现代又一快速便捷的通讯工具,我们怎样解读科技网络,怎样维系和爱护好亲情这一至高的无形资产?答案是:善待它、重视它,发挥好它的绝对优势!

  评论这张
 
阅读(5265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