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在平淡中放歌 (原 创)  

2009-01-26 10:33:5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我

心中

对未来充满幻想

构思着绚丽多彩的生活

编排着动人的故事

富有诗意的情节

 

 

命运之船

不一帆风顺

总与你我的心愿过不去

太多的平淡、挫折、失败

无法回避  无法改变

你我将它为砺石

磨练自己

生活中的辉煌  昙花一现

稍纵即逝

 

 

人海茫茫  众生芸芸

你我向往

平平淡淡的岁月

本真的生活

就像大地有了小草

就像天空有了群星

平淡无法拒绝

只要用心体验

回味、珍惜

 

 

平淡的日子

你我享受美好和拥有

寂寞时你我的

一封来信  一个电话

一张贺卡  一条短信

让你我温馨满怀!

失意时你我的

一声问候  一句安慰

一声鼓励  一句加油

让你我倍感亲切  激动不已

如久旱逢甘霖

 

 

在平淡中放歌

你我珍惜

生活中丰富多彩的底蕴

实实在在的本真

忘掉追求中的不快

擦亮自己的眼睛

抛弃别人怀疑的目光

晴朗自己的心胸

挖掘人生的亮点和欢乐

 

 

在平淡中放歌

正视苦难、坎坷

点燃了

春的希望

夏的火热

秋的富饶

冬的美丽

只要你我认真咀嚼生活

平淡也会其乐无穷

 

 

在平淡中放歌

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喝彩

在平淡中放歌

开拓自己的天空

属于自己的绿野

  评论这张
 
阅读(98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