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雨中泪 (原 创)  

2009-11-21 11:21:02|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夏秋冬都会来过

一轮轮,一遍遍

那是诗人的素材

那是情侣们抒发心境的时光

春雨是我最爱

曾几时

我想为春雨写首诗

写首淋漓酣畅的雨

把你淋湿

雨季到来时

也是春天将要逝去时

春雨轻飞

我碎步小河边

对水凝望

发现水中的我

不再是个小伙

腼腆的神态告诉我

——我长大了!

我一时茫然,心慌

毕竟心上长着一棵树

它在不断地长粗、长高

它的叶子那么嫩绿

那么伟岸

扎进天空里显示着青春的蓬勃

天空放晴了

我在树荫下写下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男女主角相爱那样缠绵悱恻

我的泪水止不住滑落而下

如同远去的雨水挥洒不去

此时

我揪心地疼

一个即时的构思催促我

——写雨

一场诗境淋漓尽致的雨

把你淋湿,湿透!

展笔时

激动的泪水倾盆而出

流得好凶好大

那时

你浑身湿透,很狼狈

你的帅气

你的英俊在你的“狼狈中”

是那么的令人心动

你用坚韧的目光

让我明白了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再次展笔

让思绪尽情地流淌

在柔软的稿纸上

尽情地流淌……

  评论这张
 
阅读(2565)|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