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不要浪费每一场爱情  

2009-12-10 08:44:0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是爱情的动物。她们的一生都在追逐那个叫爱情的东西。只可惜,爱情这个东西,带给人的除了甜蜜和激情,往往更多的却是伤口和泪水。但那又怎么样呢,在爱情面前,女人永远不怕被灼伤。对此,我的一个同事有番感慨,在对待爱与被爱的感受上如是说。

 爱情是我的信仰,也曾经奢望开始便是永远,从此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但初入情场,无论是目光还是情商,都难免欠缺。想当初为初恋,竟是如此的疯狂。从大学校园里逃出,背起了父母,放弃了我的前途,和一个世人眼里的浪子奔赴天涯海角。这便是我理想中的爱情,绝对的完美,绝对的背叛世俗,无数次,我被自己感动,真的,我被自己勇敢和牺牲感动了。

 一年后,我开始后悔,然后在彼此的伤害中慢慢撤退。我用了一年的时间疗伤,然后,我又爱上了。与上一次截然不同的是,这次我爱上的是一个生活在俗世的男士。上一场爱情让我明白人不能在空气中生活,倚靠着丰盈的物质,说起情话来会更加的从容。世事无完美,他开始对我重塑,从穿着到饮食,从思想到生活。在他的眼中,我是个勇敢得有点另类的女人,他害怕不能掌控我,所以他想重塑一个他理想中的我。

 在改造和反改造中,我落荒而逃。曾经以为可以因为爱而做任何事情,却终究只是情话而已。我做不到因为爱一个男人而彻底地改变自己。

 随着爱情经历的增加,我知道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渐渐地懂得了自己,明白了自己在爱情中,到底也还是有底线的。

 到最后,找到我理想中的爱情为为止,大大小小,我经历了四场爱情。在我那些支离破碎的爱情面前,我流过很多眼泪,但更为庆幸的是,每一场爱情我都没有浪费。一次又一次的恋爱中,我从年轻幼稚的理想主义者成为脚踏实地的生活者。我在痛苦和甜蜜、伤心和依恋中领悟了爱的真谛,体会到生活的意义,我开始看清楚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怎样去得到我要的。

 是啊!作为女人,每一场爱情都不要浪费,用好用足用活这一人生财富,在一场又一场的爱情中完美自己,完善领悟,在爱中感悟并成长。如果一场爱情过后,你依然如故,那么,就请不要浪费爱情,亵渎爱情这个字眼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29)|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