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今夜,我从自己的眼泪中…… (原 创)  

2009-12-17 15:23:59|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蒲公英已经飞向远方

虫儿在泥土里冬眠

稻草人的心窝里

蹦跳出一群麻雀

我却将心事埋在心里

这两天睡眠失常

疼痛,常在深夜把我揪醒

思念,依托我伫立窗前

许久……许久……

冥冥之中,我想起了

我的执著,五百多天的痴望里

愁眉难展的他,也常常

在深夜悄悄辗转,悄悄叹气

他的每一个翻身,都很小心

他的每一声叹气,不尽相同

几百个日日夜夜过去了

今夜,我从自己的眼泪中

看见了反射的泪光

也看见了自己的泪水

 

 

在熟悉的星辰里

在柔和的光影里

在缠绵柔语的短波里

所有的泪,都浸湿

一样的表情

无垠的时空里

我显得更为渺小

一个人的话剧开始了

我每次看到的,都是

一幕幕曲折又心酸苦涩

的情节

而这,和我的向往与憧憬

恰恰相反

  评论这张
 
阅读(2523)|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