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爱情归零 (原 创)  

2009-02-27 09:21:4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

我带给你快乐

曾经

你也带给我幸福

曾经

我让你焦灼和无奈

曾经

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曾经

我们都已忘记自己

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不是伤感的季节

心里却又莫名地有种淡淡的忧伤

只是感情不再继续

有一个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在耳边响起

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远

谁又能预料爱情会归零?

爱本是种缘

也许分手没有理由

只是彼此缘分已走到尽头

 

 

回眸

换来今生的檫肩而过

可以

一秒钟遇到一个人

一分钟认识一个人

一天时间爱上一个人

但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既然爱情已归于零

何不挥手说再见

既然你用一辈子忘记这个人

何不潇洒表现宽厚   宽容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才知情重

放弃了

此生才觉它的珍重

不管相爱时间是长还是短

让心存感谢

感谢他给你的一份记忆

 

 

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

因为你已是我今生

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

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

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不易

也许你那句“我爱你”

曾经是个玩笑

但我付出的依然是真的

我会为你永远祈祷和祝福

不要你给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诺

不要你的任何责任

也不要你能深深地记得我

也不要你记住我们曾经的

一切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还会想起我

偶尔想起那个

曾经那么深深爱过你的人

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人

给过你完完整整的人

让我们再次唱起那首歌——

“让我记住你的美

忘了千百次伤悲

就在你身边静静地

让心把家回    把家回”

  评论这张
 
阅读(117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