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凝 重 (原 创)  

2009-03-15 07:15:2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阵风

吹走了雨丝

阳光露出久违的笑脸

笑迎着带我走向草地

整个春日

我享受着她的温柔与体恤

在草地静静地斜躺着

风吹来吹去

在一阵风和另一阵风的间隙

草叶晃来晃去

草深得可以遮住我的眼睛

抬起头  看天

天是从头顶铺向边际

望不到边  望不到头

一直蓝到无穷远

我发现极目处有双眼睛

对望着  火辣辣的

我望穿双眼般

寻觅  追寻

远处

似乎一团火  一袭青衣

飘飘悠悠  身影秀丽 

似近似远  忽高忽低

似梦非梦  痴情凝重

泪已湿襟

此刻

身体已柔软

仰面让云彩捎去我的泪花

祈祷让云儿送去我的牵挂

天上的金轮

一直在走下坡路

而我的心在草丛里

潜伏  还没有哪一阵风

能把它带走

  评论这张
 
阅读(95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