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歌声如春风滑过我的心田 (原 创)  

2009-03-30 08:59:2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有一个平俗而温暖的名字

她的歌声和朗诵

大气优雅是她心中的代名词

她的歌声与朗诵

点燃他们内心尘封已久的情感

像瞬间打开了窖藏已久的醇酒

芳香四溢

别样光彩由此焕发

 

 

她用天生的嗓音唱出天籁之音

孤独的我

在梦里寻觅

不知道寂寞的你是否愿意

牵着我的手?

那多情的阳光

温暖了我和你

在你的耳畔

我要悄悄地对你说……

音符宛如阳光下的叹息

将向往的憧憬的

爱情展示极致

歌声宛如阵阵春风吹动了

——你我心扉

吹开了你我心灵深处的记忆

那是温情的  低回婉转的

让你我心中感念不已

失去不可复得的情感聚生

 

她的性情就像她的歌声

豁然和煦  不乏俏皮与幽默

让人如沐春风

她将自己比作“小芭比”  、“百合花”

戏说——

花啊花

你原谅我吧

自嘲是因为自信

自信是来自千回百转的

云淡风轻和豁然开朗

他用敏感纤细的心

去探询自己的心迹

爱是玻璃窗

你从中看我  我从中看你

愈来愈觉得分不出距离

歌声犹如春风滑过你我的心田

抚平曾经的伤痛

明月照在窗前的夜晚

用凝视自己的寂寞身影

回望情感历程中一个又一个渡口

 

 

呵,春风不问路

吹到哪里就在哪里播撒

不管能否结果开花

歌声也好  朗诵也好  爱情也罢

当它要走的时候

又何尝不是如此?

哪怕曾经吹皱一泓池水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