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因为爱所以不放手 (原 创)  

2009-03-06 08:28:4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爱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愿意放手

如是真爱

无论如何都不会愿意放手

千古的爱情绝唱

岂有中途放手的?

发自骨子里的爱

从来都不会

因为过程中的变故而改变方向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

是那么违心    是那么浮躁

是那样并未深入内心的爱意

 

 

呵    是的

我们彼此相爱

而后又有了新的角色进来

而你并不反感

为了你的追求

为了你的向往

为了你的幸福

我主动放弃

因为我是纯粹地彻底地

爱着你

我是那么不自信

我是那么自卑

我是那么自私

如果可以笑着放弃

让你走向另外一个人

要么我并不在乎你

要么我已经放弃了你

要么是我看到了结局

改变不了才无奈认输退败

为了你的更好归宿才放手

看着渐行渐远的你 

我不想    也不愿

去寻找

“你离开我选择他能够更幸福”的

苍白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1321)|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