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清明追思 祭:我敬爱的师长、慈父——爸爸   

2009-04-04 11:42:4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蓦然   

又是一度   不堪回首

——魂断肠

清明时节雨纷纷 

乱花渐欲迷人眼 

而  谁知我心

我的眼泪又流  在飞

我的心在颤抖  在呼唤!

 

 

爸爸  您别走好吗?

天堂的路再好走

您吾儿也不愿您去走

不愿您割舍下人间所有

的情感

不愿您孤独地踏上那不归路

……

爸爸  您别走好吗?

您吾儿不愿您撇下朝夕厮守

的家庭

不愿您忘掉人世间

的尘埃

不愿意看见您静静地躺在那里

不愿意看见您没有笑容

和悲戚的脸

您紧闭双眼

是不愿再看到这纷扰

的世间吗?

 

 

爸爸啊  您还是走了!

您吾儿所有的梦想

都在您闭上双眼后停止了

所有的渴望

都在哀乐声中

幻化成了云烟!

在那漫漫的长夜里

身旁再也没有了那曾有

的呼吸声

您的教悔

您的严厉

您的嘱托

您的心愿

您吾儿永记心间!

 

 

敬爱的爸爸

您可知道

您吾儿虽有太多

的贴心问候

却永远无法惊动您安详

的睡眠

敬爱的爸爸

您可知道

虽然您的身影渐行渐远

但我无论如何也无法说出“再见”

……

  评论这张
 
阅读(830)|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