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音 符 (原 创)  

2009-04-08 00:04:0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了 

又是一个寂寞的长夜 !

就在此刻

就在此刻

我正专注地敲击着键盘上

的每一个字母

为你谱写深情的篇章

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颤音

 

 

每天

每夜

我如同一个

春天里的绿色音符

同你一起呼吸

与你一起心跳

凝望着敲击出

的每一行诗句

欣慰的泪水就打湿眼角

憧憬未来铺开

的向往

思绪随着键盘飞快

的跳跃

 

 

我从凹凸不平的键盘里构思

眼神在屏幕上不停地穿梭

困乏挡不住对你

的思念

时钟拉不住手指跳跃

的频率

我把执著  我把牵挂

默默的输入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

深深嵌进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键盘上每一个字母

仿佛听懂我表达

的每一句心声  心音

思不尽  念不完

那含笑敞开的每一段诗行

那手指舞动出的每一行诗句

……

就在此刻

就在此刻

键盘的最后一击

如同我为你奏响起

永不消逝的回音

——深深地爱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661)|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