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春天在哪里 (原 创)  

2009-05-11 09:01:2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放飞风筝的地方

双脚亲吻挂满绒草绿茵

的露水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有个洪亮的声音从心底喊出

——春天在哪里?!

我来告诉你

就在昨夜的梦里

就在你我守望的心海里!

 

 

相逢在这一刻

额头渗出了汗水

那是被春风拂掠过的印记

那是被你追逐的痕迹

清晨  我醒来

穿过春的纱幔

走过记忆里心灵与心灵抨击

的涌动

举头仰望

漫天的风筝

似成对的彩蝶缠绵起舞

我忙碌着  寻觅着

如蜂鸟寻找花蕊

我接受,生活和灵魂

的双重奴役

也接受两者的双重激拥

 

 

  评论这张
 
阅读(123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