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孤单的时候(原 创)  

2009-06-17 09:0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

都有孤单的时候

每每与喧哗的城市为伴

孤单的我

独自一人漫步在临街

漫无目的的行走

期盼与夜色不期而遇

孤单的身影在色彩斑斓

的光影下

一点一点地缩短

这样的地点

这样的时候

这样的心境

这样的夜色

不管风吹日晒

不管内心的煎熬与痛苦

也不管一颗心灵与另一颗心灵

能否擦出火花

能否燃烧尘封已久

的那片荒草

日复一日   

执著地坚持

苦苦地追寻

悄悄地流泪

默默地祈福

 

 

生活就是这样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孤单

很多时候

孤单带给我的并不是绝望

而是执著、坚定、淳朴与乐观

我一个人让月明作伴

死一样寂静的夜晚

还是那个地点

还是那个时候

还是那个心境

还是那个夜色

我碎步在临街

眺望远方若隐若现

的灯火

那就是家的地方

那就是我执着的方向

那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归宿

 

 

人生   相逢于

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地点

心灵总是有着不同的感受

孤单

是一种苦难

是一种体味

是一种记忆

是一种财富

更是一种情怀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刻意去摆脱

不要无情地驱赶

让孤单尽情地释放

让记忆再一次回味

让心灵更加成熟与纯洁!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