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忘了我是谁 (原 创)  

2009-06-21 11:1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耳旁

传来纷杂的声音

——不在大学里恋爱

就在大学里变态

我却要说  爱她(他)

一段情感的结束

意味着另一个里程起航

有人说

不会念经会讲经

有人讲

恋爱的文字

——情书

总是带着时代的烙印

也总是带着爱情的密码

浓浓的  含情脉脉的

有人将情书成情诗

“你不能写我的诗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此刻

灵感再现 

 

 

春光明媚  柔风欢舞

草长莺飞

温煦的春阳照

的芳心荡漾

走在校园里如同走进爱

的花园

走进城市如同走进爱

的向往

一个美眉不经意

的会意一笑

一个风雅  坦然

的回眸微笑

此刻  想起

那句经典——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忘了我是谁”

而  我说

看看你的眼  看看我的眼

看了眼里全是美  忘了我是谁

闭上眼睛都是你  迷人的笑脸

是谁  注定今生

竟在此刻相遇

那真切的誓言  迷人的笑容

叫我如何能拒绝

忘了我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737)|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