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守 约 (原 创)  

2009-06-06 09:35:29|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着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

耳麦里

传出这首忧伤的曲子

伤感的歌词

悲伤的感觉

好像穿透了我的心

思绪飘香无边无际的远方

像山谷中回荡的风

此刻

感觉如此寂寞

寂寞似乎持续了很久

也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

匆匆的

就这样如水般流过

有些失落  有些遗憾

 

 

你知道吗?

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想念你成了我一个人的快乐

虽然

有时也很忧伤 

有时想把你放下

可我做不到

能放下自己的苦和累

却放不下想你时的酸和甜

 

 

你知道吗?

我是真的想过把你放下

想你太累

想你太苦

能够轻松地把你放下该多好

可是我能把你放下吗?

在这静静的夜里

任由思念蔓延

我已经明白

放不下的是你

爱要越错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我只有把这份思念藏在心底

只愿为你守着约

 

 

此刻

夜已很深沉

寂寞的夜晚更宁静

这只寂寞的夜里

想起这样陌生又熟悉的你

回忆和思绪洗涤不了岁月留下的痕迹

也许你只是一个最美丽的阴影

终究看得见却抓不着

也许你只是一朵属于流浪的云

随时随地会飘走

也许在时间的洗涤后

你只是一个回忆

一个曾经爱过的人的回忆

拥有一个人对你

你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最后过得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799)|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