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放歌四月 (原 创)  

2009-07-14 00:06:0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南

雨丝纷纷的四月

细细密密又斜飞着

的小雨花

纷纷扬扬在人间

粉红的桃花

翠绿的柳叶

在雨丝的滋润下

朦朦胧胧又清新娇媚

忽闻

一尾春燕

清脆的鸣啼仿佛天籁

 

 

穿过江南悠长

的小巷

那顶

婀娜妩媚的小花伞

在粉墙黛红的迷雾里

隐隐地滋生一缕淡淡

的怅惘

散发幽幽地檀香

弥漫整个深巷

 

 

我带着一颗诗心

行走在四月的暗香

灵魂仿佛隐匿于飞舞飘扬

的雨花中

“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

我唯一之灵魂伴侣

得之   我幸

不得   我命”

 

 

“你是一树一树花开

是燕在粱间呢喃

你是爱   是暖   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心灵在四月天里歌唱

在江南游弋   升腾

我醉心于诗人的那一篇脍炙人口

的佳作

“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

有着甜蜜的哀愁!“

心花在心海里荡漾

思绪在脑海里起伏

一声又一声  

一波又一波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江南的四月

浪漫的季节

流浪的时空

诗心喷薄   激昂又沉思

小雨花还在无忧无虑地肆意飘洒

还在轻歌曼舞地飞扬

渐渐地淋湿了春天的容貌

悠悠地浸润了我的心房

  评论这张
 
阅读(1134)|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