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今 晚 (原 创)  

2009-07-02 09:0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人

今夜  我在仙来客赏景

亲人

今晚  我只有沙漠  草原

 

 

戈壁深处  我两手空空

悲痛时握不住眼泪

草原尽头  我思念纷飞

忧伤时锁不住牵挂

亲人

今夜  我在仙来客

这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孤岛

 

 

那些居住的和路过的

仙来客……今晚

我发自心底的呐喊  请求

这是唯一的  最后的一块绿地

 

 

 

我把草原还给沙漠

让生灵发芽  吐绿

也让生命延续  繁衍

今夜  无眠只属于她自己

一切都在发生

今晚我只有美丽的草原

亲人 今晚 

我不关心世界  只关心你

——亲人  仙来客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