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在我心里 (原 创)  

2009-08-21 00:04:5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黑夜  

默默地翘望着

静静地期待着   心的交流

可悠长的岁月   你依然孤独着

才蓦然看见  

你孤独时曾流泪的伤痕

此后

无数的执着与你相约

面对面地目睹你的芳容

然而

滚烫的心

为什么被你拒之门外

让风雪使热泪永远地留在

你的脚下

难道是没有与你预约

也难道是你伤心时拒迎不速之客

你知道吗

这是一颗炽热的心啊

这一切让我不甘

今天的我

带着不离不弃地执着

一如既往   信念永恒

在温暖的时光里

在惬意的日子里

在那刻骨铭心的时时刻刻里

带着憧憬期望

和曾经遥望的梦想

发誓走进你的世界

感受你的温柔  

和微笑   宽广美丽

我坚信

你的坦荡   天真

你的痴心   专一

永远是我的骄傲

在我心里你的生命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