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与夏日一起舞动 (原 创)  

2009-08-06 08:29:3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声声蝉鸣

荷叶在不经意间悄悄地

露出容姿

无数柳枝深入水中

如同少女娇嫩的手臂

轻柔地拂过水面

激起层层涟漪

一圈一圈的水波

好似少女的心思

层层叠叠

 

 

夕照下

我驻足柳岸

那份惬意让我不禁沉醉其中

余辉洒向湖中

霎时变成了红色

就像一朵朵红莲在水中绽开

我喜欢夏天

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

喜欢夏天里盛开的

一簇簇,一团团小花

也喜欢夏天的静谧、葱茏

秀丽   多姿多彩

躺在夏日的星空下

我心净如明月

像小船般的月亮挂在夜空

有时似乎在荡秋千

仿佛又像少女抿着弯曲的小嘴

微微翘起

甜甜地问这夏日的风

害羞地消失在夜幕中

领略夏天的黄昏

远处夕阳的余辉

轻轻地沐浴着

我那略带忧伤的心灵

霞光里回声如同百灵鸟的问候

在美妙的画卷里

如泣如诉那人生中的足迹

 

 

风从我脚下拂过

我把寂寞装进自己的背包

回想那些深埋在心底的记忆

想起那些曾经的遗憾

不必抱怨,不必叹息

人生如夏花一样绚烂

生活还是一样美丽

这个夏天

我的心随夏天一起舞动

  评论这张
 
阅读(112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