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在金色的风里——绽放 (原 创)  

2009-10-30 08:25:2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夜的月空还是那个清冷

还是那个黄澄澄的月色

透过密密匝匝的枝叶

洒下稀疏的光点

那光点随着微风闪烁出

缕缕惆怅

盈盈泪滴

叶影婆娑,树荫下

忽明忽暗

远望苍穹

散落着点点寒星

月,游弋在深邃的云层之间

忽隐忽现

瞬息万变浮动的云儿

蘸着月色

呈现出郁闷又不甘的图景

真的是——

“病树前头万木春,柳暗花明又一村”

 

 

秋,让人宜人又灵动的季节

仰望着天心一轮皓月

心旷神怡

我已融化在这淡淡的月色之中了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月撩拨着我的遐想

也寄托着我的相思

我感叹

“梦中无岁月,月下思故亲”

我品味

人间真情,带着

崭新的心情

踏上明天的旅程

喜悦在金色的风里

——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215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