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一次性的闪念  

2010-01-17 07:21:32|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啊,网络——爱你真没商量!可知道爱的个中滋味吗?难道不是?苦涩,彷徨,纷杂缠身……。一旦进入,想脱身还难,欲罢不能,真有一醉方休啊!近日,耳闻一则与网络关联的轶事,令我至今回味不尽……

  他是“偷菜”的时候认识她的。

他偷朋友的菜,朋友也偷他的菜;他偷朋友的朋友的菜,朋友的朋友也来偷他的菜,结果他就遇见了她。

  先是怯生生地聊,犹抱琵琶半遮脸,接着就互相加了好友。后来真的成了无话不说的密友。再后来语音、视屏、手机信息十八般艺术都用上了还嫌不够……

  “周末老公出差了,过来吧,不见真人不行了!”最后她说。“过去吧,不见真人是不行了!”他也说。

  他终于按响了她家的门铃。

  带着一脸的兴奋和紧张她打开门,把两只早就准备好的塑料套塞到他手里。

  捏着两只冰冷的鞋套,他感觉心里有点冷。他想起了自己家有外人来他和妻子也经常递给人家一双鞋套,一次性的,用过就丢的那种。

  坐在沙发上,她给他倒了一杯茶。

  看着茶几上的纸茶杯,他的心里一下子就结了冰。那也是一次性的,用过了就丢的那种。

“我来是向你告别的,刚接到领导的电话,要我立即赶回去,说是有非常紧要的事情在等着我!”他苦涩地笑了笑,毅然起身走到门口,顺手把鞋套脱下丢在一旁的垃圾桶里,然后头也不回地下楼了,把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她丢在了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