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这个女人傻吗?  

2010-11-12 14:36:56|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同事吃完晚饭已近十点,刚说:“大家散了回吧,省得家里惦记,”谁知,他话音刚落,就遭到了同事的反对。平说:“我才不会去听唠唠叨叨呢”凤也说:“难得出来玩个痛快,傻子才早回去呢。”其他人也纷纷附和。见大家反对,华说:“这样吧,给大家讲个故事——有一个刚结婚不久的年轻女子乘机去外地出差,途中不幸飞机失事,机上仅有八人生还,她是其中一个。惊魂不定,大难不死的她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家中向家里诉说自己的历险经历,而当时老公正在与网友聊得欢全然没注意她说的话,只是偶尔应付一声说‘知道了’。看丈夫如此这般,一种比空难更可怕的绝望袭上这位年轻女子的心头:这个生命对我来说很重要,可对于我的爱人来说,好像不算什么,上帝啊,看来我错了!于是,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生命。当他丈夫找人时,面对的是妻子冰冷的身体”

 “这个女人真傻。”平插了一句。“是有点傻,但你想过没有,一个人尤其是女人在劫后重生后,是多么想在第一时间听到爱人贴心的话语,给于她们心灵上的安慰啊,可这位丈夫偏偏忽略了,其实,他如果给妻子一点时间哪怕是几分钟的安慰,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华驳了一句。

 “朋友们,我们都要工作也都要忙于家务,带孩子,伺候老人,这一天累下来,最想做的就是和爱人说说话,聊聊生活工作中的喜怒哀乐。时间也不要太多,几分钟就足够了。”说完,华起身走出了饭店。

 在场的人你看看我,我望望你,相继也跟着走了出去。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