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诗 影(原 创)  

2010-02-08 12:32:0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期望着在一个晨曦绚丽的清晨醒来

我也遐想着在一个星光灿烂的银夜入梦

在一个细雨霏霏温暖的季节

用快递把自己送往人迹稀罕的梦境

用内心的疲惫

用心灵的执着

我愿尽瘁给你写下一生的诗歌

写下今生的夙愿

让诗歌助长所有的痴望

在我转身的时候

你或许会忘了我

但你要记住的是

这些

毫无主题的文字

曾经力透纸背的深情

在我重新回到你的身旁前

它们已将我的灵魂升华,放飞

现在我必须潜心润色,善待这些文字

那些

飘着墨香又刻录于我内心的文字

它们

曾经是那么鲜明的见证一个人

也曾经那么骄傲的认识一个人

呵,文如其人

为你跳动了一生一世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