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心中的情种 (原 创)  

2010-03-02 10:08:2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一首人人唱过的歌谣里

向我绽放笑脸

挽着我向往的胳膊

因而我的真诚在玫瑰园的熏陶下

持续了很久

令少男少女们惊讶

 

 

我在一泓泉池边

看到飘来的憧憬

从你绯红的脸庞掠过

神色腆缅

鸟语,催促着心路无限铺展

清明的杨柳

展开你少女般的幻想

激情,青春多么深情地望着你

忧伤   彷徨

挥之而去

 

 

曾经,你心中的情种  

在你的心田里萌芽

太阳渐渐地蒸发了我的笑声和眼泪

我和花草一样茁壮和淳朴

最如意的装扮

就是摘一朵幸福花,别在胸前

向往,你让我学会忍耐和希望

 

 

呵,四个轮回

心花整整齐齐开在你的背景上

遥指一个方向

我不是周游天涯的路人

但我已学会欣赏

你炙热的心灵

 

 

下一步,是该我坐在

似朝霞般玫瑰园旁

体会一个深刻的哲理

——爱情神圣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