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朋友,别来无恙? (原 创)  

2010-04-27 05:35:0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悔是历史更久远的

又难以寻觅的草药

消耗量比上佳饮品可大多了

你信得信不信也得信

这对尚在学习中的人们

必须学习和回味

从书本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可你要知道

观点不同的书从不打架

这就是真理啊

 

 

人类的头发飘来飘去

不管是北风还是南风

而风是最坏的季节

一旦我赞成北风

就意味着反对南风

一旦我呵护温顺

就意味着遗弃干练

后悔吗?

如果我中立

我就意味着圆滑

所以我就一直想发明

另一种选择

真诚   坦荡   无私

 

 

鲜花的排名不分先后

风没有为芬芳制定价格

预期将风向定格在瞻望里

预期又将瞻望收获在期货里

一朵或一束都是景色

奔放决定一切

 

 

命运真是难以捉摸

它赞成了我的才能好多年

却又接连在我的弱点处

打了好几拳

这就像他请我吃饭

到最后还是让我买单

早知今日我决不会走进

这昂贵的餐馆

 

 

近来可好,别来无恙吧

朋友回答说

近来常住东山

原来他再起之后

最忙的是下山收割收获

刀子般的人生过得真快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