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给叶子好友的一封信 (原 创)  

2010-05-30 07:42:24|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子好友:            如见!

 

昨日(2010529日)我向一些好友诚挚地提出一个在我心里酝酿已久之念——希望好友们来我博客当读完我的拙文后,能出于善意真诚地对我的文章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甚至批评。其中也能为当前博客上留言、点评多客套少真心交流,多敷衍少真诚切磋的现象作个启发。

看到你为我首个直言建议之好友,此刻我心里真的很高兴很高兴——我昨日的愿望终于有人回应了!真心谢谢你!

从反馈情况看,有的博友出于情面没表态;有的博友或碍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没做正面回答;有的博友推却客观。我知道,十手指伸出有长短,人文化程度不同,涵养有深浅,不能要求太高。

我知道,你理解我的本意与初衷,此想法是真心的不是在作秀,也不是不善之举,更不是为难好友。自我的愿望向好友表达后,说老实话,我些许后悔,不该这么做,但我又想,既然我是真心的,好友们会理解的也会支持的,所以我的态度是,愿意帮助我的,我欢迎并致感谢,反之,我静观。

对于你的建议,我想在我以后的创作中,我定会采纳或引起注意。在此,我再次对你真诚的善意表示我诚挚的感谢!我愿与你和其他好友在日后建设与管理博客中相互提携,相互关心,真诚切磋,真心交流,让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灿烂,更加有滋有味。

叶子好友,我深知,人无完人,自己还得加强文化内涵的修养与提高,不断充电,虚心向好友们学习,将好友当作我的良师益友。我也深知,我与好友们有缘才相逢在此时此刻,惟有真诚才不枉好友相称,没有好友我的博客就没有生命力,没有好友我的博客就黯然失色,没有好友我的写作就只能原地踏步。

叶子好友,让我们与所有好友携起手来依靠大家的努力共同把博客作为既休闲自己生活又提高写作水平,海纳百川,广交朋友,心系友情,笑傲人生之平台。我在想,当我们慢慢老去时回味博客曾带给我们美好的时光,当我们慢慢老去时回味博客曾带给我们欢乐,当我们慢慢老去时回味博客曾有那么多的好友陪伴自己一起走过是多么欣慰啊!

再见了,叶子好友,来日方长,余言后叙。请多保重!

 

                                                                                     顺致

夏安!

 

                                                                        你的好友  吾之帆

                                   

                                     搁笔于2010530日清晨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