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原 创)  

2010-06-02 08:32:5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雨孕育着春天

天上人间迷迷蒙蒙

如烟似雾,淅淅沥沥

这便是纤柔晶亮的春雨

这一刻

泥土酥软着芬芳着

小草悠悠泛绿

树枝慢慢变青

桃花红了,梨花白了

春笋顶破泥土

藕芽重开泥土

众花纷纷含蕴欲绽

燕儿追逐嬉戏

一场春雨一场暖

春雨驱散寒冷的阴霾

雨尽   迎来

久盼的明媚阳光

 

 

春雨是春天最活跃的精灵

雨中的景象   生情

年轻的父母用胸怀呵护着

宝贝疙瘩

情侣们情浓幽幽

共擎一伞

一路走一路笑

一把把花伞

一摞摞情话

一波波激情

彩色生动了大街小巷

一个雨滴,一条雨丝

全是朦朦胧胧

温情脉脉

 

 

走在雨中

被清新的空气包围着

也被好心情光顾着

清凉的雨丝

洗去心灵上的尘

抹去思想上的俗

春雨中

脚步也越来越快

又越来越轻

仿佛我是树或草

因为这春雨

展现了我的渴求

淋醒了我的迷茫

滋润了我的执着

 

 

春雨

一次次,一回回

浸透春天的开篇

一点点,一阵阵

润湿我的心灵

净化我的灵魂

趁着空灵

带着我去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