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离别心曲 (原 创)  

2010-09-18 20:39:3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喜欢离别

一想起让我心存酸楚

曾经

牵过父辈心酸又沉重的衣角

泪痕承受着人生离别的伤痛

和那缤纷酥软的回味

总在梦里

看到柔软的双手和心疼的眼神

记忆里

永远都飘着焦灼等待的呼吸

 

 

曾经,不堪回首

第一次感觉到了离别

如秋风瑟瑟割裂牵挂

让我一时忘却了孤灯下

托腮的倩影

 

 

我知道,十字路口

回响着催促你上路的呼唤

此时啊

离别的含义非同一般

而是心理上的新奶

心灵上的真正独立

生活如万花筒般

展示美丽与不美丽的独揽

来来往往中珍惜纯爱

收藏至真至爱的人情冷暖

原来,离别

没有那么可怕

有时,离别之后会是永诀

但更多的时候

离别,意味着新的相遇

 

 

我知道

离别是对牵挂的放飞

是迎接游子的归途

离别是一次次化蝶的蜕变

一次次凤凰的涅槃

在剥离的疼痛中

迈开成长的脚步

和委屈的泪水

体会那成熟的丰盈

 

 

遭遇   感受   期待

——离别

感谢离别

催生喜怒哀乐

让人生百态幕启幕谢

期待欣赏不尽的人生精华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