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心灵的依恋 (原 创)  

2010-09-25 08:26:49|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雨敲窗的夜

独居小屋  

孤独让我思绪放大无限

目光穿透早早下垂的轻纱

捧着厚厚的影集静静地看

陈年的旧照

有我千丝万缕的牵挂

蒙太奇般再现,跳跃

不管是流泪还是欢乐

让自己沉浸在对你的思念里

 

 

一个人信步行走在宁静的街头

万家灯火

嫉妒的嬉笑声时而飘进耳际

远处的星星点点勾起思乡的灯光

还有那灯光照亮的小路

小路上有我留下的脚印

小路见证我一次次离家

也见证我一次次远行

在小路的延伸处有我

在小路的起端处有你

那条小路拉长了情人的牵挂

也系牢了我的思念

任我游走天涯又海角

小路永远在我的脚下

催我奋发,送我远征

我从消沉中奋起

我从苦恼中解脱

我从沉醉中清醒

我拥有向上的激情和坚强

《想家的时候》

《在那遥远的地方》

想你的时候

我用鸿雁寄情诉衷肠

想你的时候我用灵感

写下诗行

一言一语

一行一段

不管能否按时寄达

全在惦念和牵挂里

将情感得到宣泄

一次次归来

一次次远行

一次次想你

让我的意念植下生命的依托

心灵的依恋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