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春呀,我迎着你 (原 创)  

2011-01-10 10:16:2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谁敲响了来年的钟声

在这个期盼的心潮

让无声的花开满心田

谁用风铃敲响深锁的门扉

沉淀的思绪薄发有了方向

 

 

不要怪风

也不要计较现在时

她已经捂上了脸,羞红

她已经追悔昨日,莫及

路口的霓虹闪烁不息

似谁春水般的萌动

这一动

就梦醉了一冬

 

 

我的青丝

记载着岁月

那些曾经的,过往的

以及刻录的

都一览无遗跟随追求出发

钟声敲出了路上甜蜜的天籁

也奏出了路上酸涩的音符

谁在这个无眠之夜侧展

翻身仰望

那颗星凝望着自己

 

 

谁让你

在此刻,又播下蛊惑的情爱

白狐的音符里多了些许牵挂

你是星空下痴望的双眸

星与星的相交重合

眼睛与眼睛的重逢

爱的路千万条

错过又重来

 

 

今夜,你对我说

不管路途遥远都要找到回家的路

回暖那颗久已渐冷的心

和填充涸干的泪腺

我在路口等候

为你召唤最近的路途

 

 

你,轻轻一推

就叩开春的大门

衣锦还乡

唢呐声声

 

 

倚门回望

满园春花

一时就绽放

春呀,我迎着你

永驻心田

浩荡成今日的畅想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