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幸福就像一个正在酣睡的婴儿  

2011-01-23 08:2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区里有对结婚两三年的小两口,他们有着稳定悠闲的工作,有着令人羡摹的收入,然而他们总是想方设法去征服对方,常常为婚姻生活中的一点小事而争吵,弄得彼此都很苦恼。

一对盲人夫妻结婚20年了,一直都没有吵过嘴。每天晚上睡觉前,他们都会温柔而深情地抚摸对方,盲妻用甜甜的声音对盲夫说:“我又看见你了,还是那样帅气!”盲夫也会用欣赏的语气对盲妻说:“你呀,还是那么漂亮!”

这两对夫妻谁是幸福的?答案不言而喻!

幸福是美好的,是人人都竭力追求的东西,但好高骛远,追求那些海市蜃楼式的幸福却是人生的悲哀。其实,往往就蕴含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

但遗憾的是有时候幸福翩翩而来,悄然而至,我们却毫无察觉。当我们千方百计孜孜不倦地寻求幸福时,却不知道我们正依偎在幸福的怀抱中。就像一个风尘仆仆跋山涉水欲看大风景的人,心中只有一个虚幻的至终目标,而却忽略了一路的奇花、异草、小桥、流水等美妙绝伦的绿色。

有时候幸福就像一个正在酣睡的婴儿,需要我们用阳光微笑真诚去抚摸拥抱赞美她,她才能睡的更香;如果用狭隘、自私、冷酷等简单的方式漠视贬低惊吓她,就会把她“吵醒”。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