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小城之恋 (原 创)  

2011-05-15 08:12:5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已上岸

浩淼的风在曼舞

水袖飘飘

满城的花儿都抿着嘴   等着

只在一夜之间就笑了

争笑的是迎春,海棠及星星般

的野梨花   随后

姹紫嫣红便妩媚了整个小城

 

 

四月天  

我看着柳枝争着妖娆

玉兰是静的   洁白的花

如淑女暗藏的春梦

此刻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时光

淑女的春梦在阳春里绽放

从乡间,从城里,从山寺出发

一树一树,一片一片的艳

还有那一座一座的桃园

让我随心随性地游

悠闲自在地逛

大红的嫁衣随着香车

随着桃花闹着,欢笑着

一路吹吹打打进洞房

 

 

这是人间四月的芳菲

我喜欢这个布满花香

和小桥流水的城市

我迷醉在花香与流水中

潺潺清澈,诗意盎然

此时,江南

百花甚好,水草盈盈

所有的香都依约抵达

抚琴的男子广袖换了青葱

煮茶的女子含笑依然

一场欢娱

春色又深了一层

不得不惊叹釉彩浓妆之间

蕴含的秘密

 

 

小城

何止是一幅画一首歌

它是小城一片绿色丛林

是一块块碧绿的翡翠

是我梦寐以求的爱之恋

喜之乐   我愿意  

这绿常青不败

这香久久不散……

 

 

小城之恋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一花独秀……

 

 

 

小城之恋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吹吹打打迎亲去

 

 

 

 

 

小城之恋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无锡城夜景一隅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