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2011-06-28 08:51:3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的臂弯里

静卧着似水年华的笑靥

一对酒窝恰似灵动的清池

酒窝里崛起一泓清泉

涌动着千年不息的传说

这里如影相随 泉灵相通

净化了尘世的烦杂

恩泽了吾身的慧眼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深邃的思想尽头

昼夜矢志不渝

念想如溪水潺潺

滋养着毕生的繁华

 

 

思念啊   在升华

如满山的桃花朵朵鲜

如整园的葡萄串串紫

一方方山林造就惊世的瑰丽

一汪汪清泉容纳不尽的风流

笑靥,这如花无限的享受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如满山的桃花朵朵鲜

(无锡蠡园风光一隅)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静卧着似水年华的笑靥

  一对酒窝恰似灵动的清池

(无锡太湖风光一隅)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一方方山林造就惊世的瑰丽

  (无锡蠡园风光一隅)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恩泽了吾身的慧眼

(无锡太湖风光一隅)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无锡锡惠公园风光一隅)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无锡梅园一隅)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