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听 春 (原 创)  

2011-07-17 06:45:4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听到了吗   春的脚步声

缓缓而铿锵

我听见了   春的笑声

矜持而开朗

还有鸟儿的呢喃

和土地的滋滋的节奏

以及空灵中的微妙的和音

 

 

听,静静地

静静地体味和享受吧

绿意陶醉了人们的心扉

绿色遮掩了人们的眼睛

风吹柔了我的心情

也吹醒了你的朦胧

我和你糅合一起

蕴含无比柔软的滋味

 

 

春的第一个音符

有着饱满的力度   足够

让萎靡的思绪雄起

春的第一个音节

有着恰到的鼎沸   显然

让迟钝的思维旋转

尽情感受季节到来的快感吧

尽兴雅赏时光披上的美妙吧

 

 

这头一只白兔竖着双儿在听

那头一只白兔站着挺胸静候

听春

那是渴求伴侣

那是企划征旅

我在听春

感受四季的舞姿

寻觅春季的诗意

冲动的灵感与回味的诗境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这头白兔竖着双儿在听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你听到了吗   春的脚步声

(无锡风光一瞥)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听见了   春的笑声

矜持而开朗

(无锡风光一瞥)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听,静静地

(无锡风光一瞥)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风吹柔了我的心情

(无锡风光一瞥)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让萎靡的思绪雄起

 

 

 

 

听 春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寻觅春季的诗意

冲动的灵感与回味的诗境

(无锡风光一瞥)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