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离情曲 (原 创)  

2012-11-02 10:15:2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时序走进转型的轨道

走进神秘而幽冷的星夜

走进空气中泛起寒冷的季节

我听见

曾经的脚步渐近渐远

 

 

一切都将重头开始

面对为什么要去?

去多久?

如何生活?

我耐心地提问

义无反顾地作答

一切都尘埃落定

 

 

我耐心的忙碌的收拾所有的东西

将多年积累的文字拷贝

将喜欢的图片拷贝

也将保存多年的信件整理

那些曾是我的精神食粮

我要它们一辈子跟我走

我也舍弃了一些东西

一些不再有用的东西

扔了吧,心情

如空山新雨石上清泉

该保存的都保存了

该舍弃的都舍弃了

我要重新出发

 

 

再回首

曾经的岁月多少有点迷惘

只知道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寻找小小的快乐

这样的日子

虽然弊大于利

但我不后悔也不能后悔

曾经的快乐

依然清晰如昨

我要记着它们并告诉自己

是时候了

只是这样的改变

有挑战有风险,还有

想确认一些东西

一些遗失在岁月深处的东西

能否把它们重新拾起?

 

 

有人笑我

现在才改变是不是太晚?

我不知道!

只是觉得时机到了

心态对了

如果说晚就不想再浪费

这唯一仅有的人生

曾经的自己以为生活会永远

一直下去

其实人无远虑必有近患

所以,改变是迟早的事

——努力是必然的

——也是必需的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扔了吧,心情

如空山新雨石上清泉

该保存的都保存了

该舍弃的都舍弃了

我要重新出发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只知道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寻找小小的快乐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但我不后悔也不能后悔

曾经的快乐

依然清晰如昨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一些遗失在岁月深处的东西

能否把它们重新拾起?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一切都将重头开始

面对为什么要去?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走进神秘而幽冷的星夜

走进空气中泛起寒冷的季节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将多年积累的文字拷贝

将喜欢的图片拷贝

(无锡风光一瞥)

 

 

 

离情曲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其实人无远虑必有近患

所以,改变是迟早的事

(无锡风光一瞥)

 

 

 

 

  评论这张
 
阅读(6091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