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如此“多功能”,爱你真难  

2012-04-16 11:20:29|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用了数年的手机“罢工”了。维修人员劝他换部新手机。于是买了一部最新潮的3G手机。回到家里,就开始对着说明书发呆。

双卡手机,可以装两个卡。可是他一直用一个卡,挺好的,没必要再花钱装个卡。手写键盘双输入,不错,可是那细细小小的电子笔捏在手里老打滑,试了几次之后,他甩开了电子笔,选择了键盘输入,拼音字母一个一个慢慢按吧。这款手机功能真多,一个铃声设置就好复杂。开机、关机、开盖、关盖,闹铃、来电……统统有铃声。

最后,他统统设为静音。

这款手机功能繁杂,几乎无所不包。可以视频聊天,可以随意拍照,自拍外拍随心所欲。还有视频录像器,音乐播放器,网络电台,定位系统……

因为功能多,使用起来,最基本的就是要懂得选择。比如发条短信,就选择个没完。用哪种输入法,选定。是否保存,选定。是通过电话本寻找对方的名字吗,还是手动输入对方的名字……

算了,不发了。

买手机时,人家给了他一个1G内存卡说是可以直接从网上下载音乐的。手机买了之后内存卡一直闲置。以前特羡慕别人当街举着手机拍照。现在他拍照却没了兴趣。现在可以自拍了,才发现自己的形象在手机里显示得不够潇洒。于是恍然明白了,为何如今手机泛滥,照相馆依旧生意兴隆。

新款手机,他最终没用它来上网、写博客或是QQ聊天。至于摄像,他也想也没想过。

现在的手机功能实在是强大,有计算器,有时间显示,日程提醒,小区广播,网上冲浪,股市行情,语音聊天……他都没用过。它在他手里,用途就是一个,就是方便接听和拨出。

我朋友对新潮手机的所作所为,不知你作何感想?反正他是不喜欢多功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904)|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