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心 · 爱 (原 创)  

2012-05-12 09:51:1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问

为什么你的文字里总是充满爱

可能你是情种吧?

我回答

是的,我是一个有爱的人

我有一颗有爱的心

 

 

曾经我也很善感,风花雪月,春去秋来

都会让我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伤感

曾经每每连绵细雨之夜

我也会有难言的孤独无助感

现在,时光让我懂得

总将磨难在一笑之间释怀

在世事中努力成为智者不断修行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你也是

 

 

如果你曾在雨天走过乡村小道,就会发现

自己一路走来,最清晰的足迹印在了最泥泞的地方

一条不起眼的路,是用最平和的姿态

迎接你的踩踏

如果说路是没有思想的

那么有思想的你,是不是发现

我们平时所能见到的最甜美的笑容

一定刻在幸福的人脸上?

只有拥有最平静的心态,知足之心

才能感悟到别人无法体会的幸福和快乐

是的,心宁谧了,世界也就蔚蓝了

 

 

佛说,浮生如劫,欲念如魔

纵然我不否认社会的纷繁,喧嚣

生存环境渐趋冷漠   无情

却也有人保持一颗若莲素心

从容荡涤心中如茶欲焰

我知道

当一个人心境到淡泊,无欲则刚

就能堂堂正正活着,这个世界

也就没有什么可以掣肘控制他了

当然,这依然不是说我

我相信一定有这样的人存在

我还相信

这个世界有爱、有信、有义

山水有情人也有义

在我看来

能爱,有爱的心是人生一大幸事

 

 

有人说,他的写作不是告诉人关于这人间的美丽

而是在唤起一颗沉睡着的美丽的心

我写作

不是为告诉人我有多少的情,多少的爱

是想告诉你

你也有一颗美丽的心

你也可以是有爱的人

 

 

人生贵在能从不完美中学会体会完美

领悟它是大智慧大幸福的源泉

惟有这样,才能掌握放大和缩小的尺度

放大美好有时候和缩小阴影一样

让人心存仁爱

让人看到更多的美好,拥有更多的快乐

用爱传递爱,用温暖点燃温暖

 

 

我愿意是这样的一个乐施、善爱的多情人

你呢?

 

 

 

心?爱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还相信

这个世界有爱、有信、有义

山水有情人也有义

 

 

 

心?爱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你也有一颗美丽的心
你也可以是有爱的人
 
 
 

 

心?爱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人生贵在能从不完美中学会体会完美

 

 

 

心?爱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放大美好有时候和缩小阴影一样

 

 

 

心?爱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让人看到更多的美好,拥有更多的快乐

用爱传递爱,用温暖点燃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54544)|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