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母亲节里诉衷肠  

2013-05-10 15:13:16|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母亲曾经都是一个漂亮的仙女,有一件漂亮的衣裳,当她们决定要做某个孩子的母亲,呵护某个生命的时候,就会褪去这件衣裳,变成一个普通的女子,平淡无奇,一辈子。

……她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随即我们便有了生命,有了生命的依托,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母亲的唠叨与啰嗦开始厌烦了,当我们的羽毛渐渐丰满,当我们站在所谓的有理方振振有词地顶撞母亲时,可曾想到母亲的感受。她们倾注了半生的精力哺育我们、教导我们,至死方休。

    当我们承受不住外界带来的压力的时候,母亲为我们提供一处温暖的港湾让我们依靠;当我们无心慰籍的时候,她开导我们“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哲理;当我们学习工作疲劳心烦时,她会送上一杯热茶。不需要任何语言,一切均化为泪水落于掌心,一切尽在不言中……

512日,母亲节快要来了,我敬爱的母亲却一天天远去,我再也没有机会能好好仔细打量她了。

敬爱的母亲,来世我还做你的儿子,依旧悉心伺候你,孝顺你。

在这个令我既感慨又心酸的时刻,我愿健在的母亲们能万事称心如意地安度晚年!也愿为生活事业奔波的儿女们,再忙也要回家陪陪她们,多给一点子女的关怀,就像她年轻时给你们那样。千万别等她离去以后,再追悔莫及。

今年的母亲节,你是否会陪在母亲身边?




母亲节里诉衷肠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敬爱的慈母




 
  评论这张
 
阅读(1514)|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