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吾之帆 的博客

尔为海洋,吾之帆兮 【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同意谢绝引用】

 
 
 

日志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2014-02-17 09:54:4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天开始,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我当然知道有比你更优秀的女人

但是,你已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也希望你将来飞黄腾达,但就算不能实现,我依然爱你

 

 

请允许我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当然,我会照顾好你的生活,还有将来我们孩子的教育

我会努力叫你的父母称赞我豁达、能干和孝顺

叫你的朋友羡慕你有个可信的丈夫

如果你有事要骗我,那就骗我一辈子

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有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

也请你,把我当成你的知己

如果你透支了身体,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儿不快,全都是对你身体的心疼

但是我仍然会分担你的烦恼

有时我可能会说一些不中听的话,请你多包容

那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要你更爱我一些

请尊重并孝敬我的亲人,就像我尊重和孝敬你的亲人一样

 

 

我希望

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还是你

尽管那时你已是一个老太婆

而我也成了糟老头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只是想要你更爱我一些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那不是我的本意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希望……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还是你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尽管那时你已是一个老太婆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请允许我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也请你,把我当成你的知己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就算不能实现,我依然爱你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我也希望你将来飞黄腾达

(无锡采风一瞥)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原 创) - 吾之帆 - 吾之帆 的博客

   从今天开始,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无锡采风一瞥)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